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春
职业:寻找中
年龄:长大了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退去疲惫,回到从前

只讲友情,不谈爱情

2007-09-01 21:14 阅读(?)评论(0)

家里电脑终于修好了!很就没来,发现这里落满了灰尘,过来打扫打扫.

曾在余杰的一本书里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平淡的友情永远可以令人幸福,激越的爱情结果大多造成不幸".后来在朋友的读书笔记里又看到了这句话,所以我也把它写进了笔记.今天拿出来看到了,我觉得应该把这句话的顺序改改,"激越的爱情结果大多造成不幸,平淡的友情永远可以令人幸福".因为通常在不幸的时候才能突显友情的可贵.

在我最痛苦,无助的时候,身边有的只是朋友,他们能耐心的听我反复的讲那些我觉得很重要而其实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事情,而且每次听都会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虽然有些看法说了还不如不说,而且事后还经常取笑,但我知道他们想表达的只有关心).可以肆无忌惮的在他们面前流泪,说最心底的话,就因为他们是朋友,在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候能关心我,最不幸的时候能给我幸福.因为工作,因为学习,很多朋友现在都不在身边,而且也不经常联系,但经常会挂念,会想知道他们的近况;会看他们的BLOG;空间,甚至会从另外一个朋友那里打听他们的消息;会想如果我到某地去旅游,那里有他们,他们会热情的接待我,不会觉得自己去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我是个不爱对亲人和朋友说"谢谢"的人,觉得"谢谢"两个字会显的很见外,而且他们给予我的不是一句"谢谢"就能说得清的.一个朋友说她拥有的两件最奢侈的东西是健康和友情,而我想说希望我所以的朋友都拥有这两件奢侈的东西.

最近常常被指责重色轻友,所以来澄清一下,不是有句话叫朋友如手足嘛.

 

  最后修改于 2007-09-03 09:4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们都是好孩子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