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春
职业:寻找中
年龄:长大了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退去疲惫,回到从前

在这个下雪的冬天

2008-01-18 16:01 阅读(?)评论(0)

这是一个怎样的季节,太多不幸,太多离别,太多悲伤

原来的一切都变的不认识了,原来的同学不再认识,原来的朋友不再了解,原来的爱人不再是爱人

而心底里对爱情的那一点点期望也被毁的支离破碎

听说“真爱就象尼斯湖的水怪,人人都听说过,可谁都没见过”

形象,生动,准确

他说很孤单。因为心没有所属

我说心有所属了,更孤单

其实,他还不知道,他已经和我一样了

我们年轻,我们冲动,我们犯错

他说应该忘了过去,开始新的生活

记住过去,何尝不是件好事,提醒自己别再犯同样的错

希望原来的同学,宽容

希望原来的朋友,珍重

希望原来的爱人,幸福

 

不知道这场寒冷什么时候会过去

更不知道每个人心里的寒冷又会在什么时候过去

希望温暖的春天早点到来给每个人寒冷的心上洒上一缕阳光

 

最后给小抽屉深刻的道歉:我错了!但不求你原谅我,让我永远记住自己的行为,永远不再犯同样的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