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春
职业:寻找中
年龄:长大了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退去疲惫,回到从前

我们都是好孩子

2007-09-20 23:01 阅读(?)评论(0)

最近大家好象都很不顺,为工作,为感情,为家人都多少有些不近人意的事,所以我要写点积极的东东,不再抱怨什么!

从6岁我们踏进小学校门的那一天到去年我走出学校的那一刻,我们学了许许多多的知识,为人的,处世的,可唯一没学的就是如何去适应这个社会。离开学校后,我们无助,彷徨,失落,一切都是那么新鲜而又陌生。不谙世事的我们仍沿用学校的那套理论,不久就发现错了,同学和同事,只相差一个字,而相处起来却有那么大的差别。所以我们开始无比怀念在学校的日子,快乐的,悲伤的,幸福的,苦涩的,就连学校食堂那难以下咽的饭菜都成了怀念的对象,只要是学校的,就都觉得好。可是那些日子再好,它也只能是回忆了。所以我们要为了明天有个美好的回忆,而努力把今天过好!

我也最近觉得很累,是心累,因为我每天在家闲着,所以谈不上身体的劳累。因为工作,因为感情,使我每天想很的多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无论多大的事,都不会给我的睡眠造成障碍,可是最近我经常失眠。以前有人对我说他失眠了,我还特没人性的说:失眠多好啊,可以趁睡不着的时候多想点白天没时间想的事。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这种痛苦,脑子里一大堆的事,具体是什么事也说不清楚,每天想,可每天都想不出结果。睡前想多了,睡着了就狂做梦,什么怪梦都做。前天和一个姐们聊天,听了她最近的事,我就决定什么都不想了,回到以前的自己,开心就笑,伤心就哭,不想说话就不说话,不去考虑别人的看法。每天积极生活,相信自己的明天一定比今天好!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父母,我们要爱我们的身体

因为

我们都爱父母

我们都是好孩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