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春
职业:寻找中
年龄:长大了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退去疲惫,回到从前

看别人的帖子,自己附和一下

2007-11-08 20:53 阅读(?)评论(0)

每天看到叶子落下来,心情就低落到了极点,很讨厌这个季节.

也懒到了极点,懒到连网都不愿上,上了,也不知道干什么,就是到处看看,自己也不愿写东西.对什么都没兴趣,和同学的联系也少了,也不打电话了.这种心情挺适合在家看书的.

小尤物写了<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这个小女人,真的是很善良,很感性,所以一直很喜欢她,跟她做朋友很舒服,愿意把很心底的话告诉她.记得在大学那会,我俩能从早晨一睁眼开始聊天直到晚上上床睡觉.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我俩有许多的观点都非常相似,只是我没有她那么善良而已,我不去跟别人抢,一是因为没有遇到值得我去抢的男人,二是我觉得如果一个男人能被我抢来的话,那么将来有一天也一定还会被别的女人抢z走,所以我一直坚信抢来的爱不叫爱,小尤物说的"心里怀有对别的女人心疼和歉疚的男人,不要也罢"很是有道理哦。

而别人来跟我抢时,我跟她一样,也会放手,不同的是,我不是因为善良,不是因为不想伤害别的女人,而是觉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硬留在身边也没用,男朋友要是被别人抢走了,那只能说明他根本不属于你,而迟早会出现一个真正属于你的.对于抢别人男朋友的女人,根本没必要对她善良,但也没必要对她做什么,这种女人迟早也会受到同样的伤害.一个女人的道德底线就是不去碰别人的男人.连道德都没有的女人,除了觉得她可怜,我们还能对她做什么呢.

向小尤物学习,做个彻底善良的女人.....

  最后修改于 2007-11-08 20:5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